关于举办盐城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355

盐工院创〔2016〕 2号

关于举办盐城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期)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促进创业的发展战略,根据《盐城市“515”人才引进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强化创业指导服务,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鼓励大学生从事网络创业事务,盐城市人社局决定在我校举办第四期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或未满一年的毕业生。请各学院特别组织好正在网络创业和有网络创业意向的在校学生报名。拟招生人数:40人。

二、培训项目介绍

培训主要内容分为网络创业的认知培训、体验实训、模拟实训、创业实战四部分。四部分内容相对独立而又密切相关,按照同一培训目标从不同的侧重点进行培训指导,以提高接受培训者的网络创业实践能力。

三、培训时间

2016年3月初开班,利用晚自习和双休日进行培训,总课时为80课时。

四、培训地点

创业园四楼创业模拟机房

五、具体安排

1.申请参加的学生填写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于3月9日前上交各二级院系,各学院于3月10日将报名登记表送至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并将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hgjx2005@126.com邮箱。

2.该项培训的费用由盐城市人社局提供,参与学生免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

3.培训合格凭证书可获得多项创业优惠政策(可作为获得政府小额贷款贴息、创业补贴等)。

4.报名学员入选培训班后不得缺课,缺课两次或以上将取消培训资格,通报各学院,各学院将按旷课处理。

打印 关于组织参加网络创业培训班的通知.doc

网络创业培训报名汇总表.xls

网上创业调查问卷.doc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