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大学生创业园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8

6月1日,我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公共教学楼智慧教室2301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校内外5名专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经二级学院推荐、初赛选拔、项目研讨会等环节,共有19个项目入围决赛。参加决赛的项目团队进行7分钟项目路演以及3分钟自由答辩,评委会根据汇报情况和现场答辩进行打分。各项目汇报人从行业分析、市场痛点、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营销策略、资本预测等方面对项目展开阐述。各项目团队都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从校内同学的需求到社会行业的发展,内容涉及面广、关注点多,将课堂学到的知识很好地运用到了实践中。评委们结合学生现场汇报情况,对照各赛道省赛评分标准进行了综合评分,并对参赛项目的下一步优化和打磨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后续,学校将组织优秀项目团队参加专项训练营,进一步夯实项目基础,打磨遴选参加省赛项目。

本次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培育和指导,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参赛技能和水平,激发创新活力,营造创新氛围,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