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生创业园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528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提高大学生敢闯会创能力,培养造就创新创业生力军,加强对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实施管理,现就做好大创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17年-2020年立项的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结题方式及要求

    结题方式: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的要求,在项目进行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应通过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平台(网址https://jsgjc.jse.edu.cn/cxcypt/Index)及时提交季度报告(附件1)、中期检查(附件2)和结题申请。
    结题要求:季度报告、中期检查以及结题材料需要一并上传附件材料和相关结题支撑材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成果及论文(学生需要参与)须注明为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并标明项目编号。

    其他说明:原则上,项目实施周期为1~2年,个别团队项目实施周期可适当延长1年。对不符合结题条件或有特殊原因在规定年度不能结题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应实事求是地写出书面报告,经学校创新创业办公室审查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经同意后可适当延长,最长不超过3年(原则上要求在项目负责人毕业前完成项目)。超过以上规定时间未鉴定结题的项目,一律予以撤项处理。

附件1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doc

附件2 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创新创业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