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快递超市经营团队、悦读时光书吧经营团队、第七批大学生入园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400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实践能力的人才,进一步促进我校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快递超市经营团队、悦读时光书吧经营团队、第七批大学生入园项目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对象

我校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在创业导师指导下以项目团队形式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1.大学生入园项目原则上应与项目负责人所学专业紧密联系,具有可操作性和创新性,并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投资少、风险较低,适合在校大学生经营。鼓励电子商务类、科技创新类、技术服务类、文化艺术创意类等创业项目申报,禁止经营游戏、网吧等娱乐类项目,暂不接受食品类经营项目。

2.申报大学生入园项目必须认真完整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企业入园申请表》(学校创业园网站可下载http://ydbgs.yctei.cn/),并准备5分钟ppt讲稿。

3.申报快递超市经营团队、悦读时光书吧经营团队需提交详细的运营管理方案,符合后勤管理和安全保卫等管理要求,并准备5分钟ppt讲稿。

4.项目团队以1名负责人,3-4名成员为宜,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不得同时参与多个创业项目的申请。

三、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于3月19日前将申请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送至所在二级学院。

2.二级学院根据创业计划、运营方案、团队或个人创业能力和平时表现等因素对项目进行预审,向创新创业办公室推荐,并将推荐汇总表和项目材料于3月20日下班前送至创新创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hgjx2005@126.com。

3.由创新创业办公室对通过初审的创业项目材料进行初审。

4.对于通过初审的项目,学校组织专家以答辩的方式进一步确定项目的可行性,遴选出入园项目及团队负责人,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5.通过遴选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项目方案实施,服从创新创业办公室等部门管理。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