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盐城市SYB创业培训班(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337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促进创业的发展战略,扩大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就业工作局面。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盐城市人社局决定在我院举办第十五期大学生SYB创业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院大二、大三学生。每期招生人数:30人。

二、培训项目介绍

SYB(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动组织和原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做的社会化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为的是以创业促进就业。培训的内容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创业计划书制定等,培训班还为学员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荐等服务。

三、培训时间

2015年12月15日-2016年1月15日

四、培训地点

创业园四楼SYB培训室

五、具体安排

1.报名参加的学生填写SYB入学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于12月14日前上交各二级院系,各院系于12月14日将入学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及汇总表送至创业园管理办公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到hgjx2005@126.com邮箱。

2.该项培训的费用由盐城市人社局提供,参与学生免培训费、书本费、证书费。

3.培训合格颁发“S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证书可获得多项创业优惠政策(可作为获得政府免担保小额贷款条件、后续服务等)。

4.报名学员入选培训班后不得缺课,缺课两次或以上将取消培训资格,通报院系,院系将按旷课处理。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