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走廊”服务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2浏览次数:388

“艺术走廊”店是一家专业的Photoshop图片处理、AutoCAD工程复印、横幅制作、艺术类用品销售、效果图设计与印制为一体综合店。既能满足广大师生日常需求,也能为学生作品展览、作品制作提供相应的耗材。“艺术走廊”店, 非常具有市场潜力和竞争力且适合在校内创业,目前我院周边还没有一家类似的店铺,我们还会出售艺术类用品,条件可以的话还可以举办一些艺术类作品展,更好地与学生融合在一起。

本着“以广大师生需求为导向”,不断地完善设备。严把产品质量关,真正的为广大学生服务。坚信,只要宣传到位、产品质量过硬、价格低廉,勤勤恳恳一定能够把“艺术走廊”店经营好管理好,既能够让广大学生得到实惠,又能够实现店主创业的梦想。

“艺术走廊”店是与我院很多专业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例如纺工系的家纺专业、艺术系的环境景观专业、服装设计、时装样板、广告设计与制作、装饰艺术设计、室内设计等专业的学生。在加上周边的盐城高等师范学校、阜宁高等师范学校这两个学校也有艺术类专业,所以说市场需求、发展前景肯定是比较乐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