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1浏览次数:369

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站项目团队与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计算机教学团队合作,在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区建成“计算机网络服务站”。由项目团队组织开展业务,学院机电工程系计算机教学团队为项目团队培训相关技术人才,并提供项目攻关的技术支持。项目着重开发项目团队成员的创新能力、创业能力、市场开发能力、技术攻关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努力面向市场培养实际可用的实用型、高技能人才。

公司以“立足高职园,辐射新城南”为目标,主要经营项目有:电脑除尘与清理、电脑维修、网络组建与维护、网页设计、办公耗材销售及相关服务、软件服务、相关技术咨询、数码设备销售等。

以该服务站为平台,与学院相关专业和社团开展工学交替、课程置换、项岗实习等教学活动,为我院大学生岗位技能的提升、创业能力与创业素质的提高奠定基础。